048.gif  記錄著看過並且很喜歡的文

    基本上都有一定的工口度 普遍都很高  請小心食用053.gif  

 


第一章

從合租的第一天開始,他就在和我爭到底是中醫好是西醫好。
  大概是因學中醫的關係,我平是個慢性子,也不太會脾氣,但是不知道什麽,只要跟家夥討論不管是醫學是性向或者家務問題是能被他的強詞奪理搞得很火。
  有一次我著他不停開合的嘴,得很,沒多想就吻了上去,然後意外地看到了他安靜又呆楞的子,竟然比平時順眼很多。不從此以後我也多了一個外號──死基佬。
  我不否我是同性戀,性向而已,沒什麽不的、也沒什麽可隱瞞的,世人是會將同性戀冠以這樣的名號,最常的就是愛滋病高群體,但其只要是沒有任何防範措施的交或者性交都播愛滋病,跟性交雙方的性別沒有特別的關
  “就算我是基佬,於你話嘮我也提不起性致,放心吧。”
  當初說這話候我確沒想要把他拐上床,不是因別的,只是第一天面的候他就自地把房、家都分配好了,直到最後似乎才到我的存在,一句“你沒什麽意吧?那就麽愉快地決定了。”就把我打了。
  我雖然沒什麽脾氣,卻不代表我喜在自己的地方被人指手劃腳。他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不懂禮貌、強詞奪理,一旦爭起來速快得嚇人,以在外國念了幾年就什麽都懂的──毛小子。
  但是在,我改主意了。
  我突然很想看看他在床上是不是也麽能,或者應該是……麽能叫?
  
  & & & &
  晚上,我來到他的房,他正躺在床上看
  “幹嘛?”他看都沒看我一眼,真的是……一點警惕性都沒有啊……
  我拿起他桌上的聽器把玩,“所以們這些西醫只不是在靠醫器械生存,會把脈的話還玩意幹嘛?”
  他地一聲合上,坐起來轉過頭瞪我,“大晚上的沒事幹想挑起爭麽?行啊!奉陪到底!”
  呵,我就知道他的脾氣會上的。
  “我確挺無聊的,所以,想來找你‘玩玩’。”我拿著聽器慢慢靠近他的床。
  “好,今天想什麽?灸?穴道?是你的性向啊死基佬?!”
  我聳聳肩,曲起一條腿跪在他床沿,逼近他的眼睛,“我想跟你男男做到底有沒有快感。”
  “什麽?!”他往後仰開很大一段距離,震驚地看著我。
  “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學問題。”我向他的方向爬去,繼續忽悠道。
  “呃……”我知道他動搖了。“你敢不敢嘗試一下,然後以身體來反我的點。”
  “……”
  “不敢?那就算了,不過這場辯論算你。”我作要下床。
  “!你等等。”他突然拉住我,“做到什麽程度?怎算我?”
  我勾起嘴角推了下眼睛,轉過道,“當然不會做全套,我也不用手刺激你的性器,只刺激你後面,如果你勃起射精的算我,反之的人家全包一星期,怎?”
  “光刺激後面?別以我不知道類似指刺激到前列腺也會勃起的!”
  “我保不刺激你的前列腺。”
  他咬著嘴唇思考,是有些猶豫。
  “的人給對方做一星期早餐。”我加大籌
  他看著我無比“真”的眼神,於默默地點了點



第二章

我從自己房拿來一貫潤和一盒指套,看到我回來,他抱著枕慢慢地移到了床的另一然是有些緊張了。
  “怎麽沒脫衣服,是等著我來幫你脫?”我調笑著看他,手脫掉了上衣。
  他瞥了我一眼,放開枕,“我是怕你看多了我的身材自卑得想跳樓。”著脫掉睡衣扔下了床。
  他這張嘴真是一刻都不消停,不身材和膚色倒是真的挺不的,估也有在健身房運
  我爬上床湊近他,“我的身材可不比你差,不信可以摸摸看。”拽他的手放在我自認還緊實的小腹上。
  他的僵在那裡,扭地轉過頭,“什麽啊,跟我直不能比……”
  “你這張嘴啊……”我看他的側臉,睫毛的,嘴唇正好是我喜的厚度,“是堵上算了。”我順勢把他扯進懷裡,托住他的後吻了下去。
  他瞪大了眼睛看我,我倒是挺待的,他果然是不說話較順眼。
  我含住他的下唇來回舔舐,“怎麽?緊張到嘴唇都幹了?”
  “我……唔……”小子又想反,我直接用舌頭頂開牙齒闖去,不說話的機會。舌頭掃過候他敏感地想後退,我伸手把他還擱在我小腹的手到腰上,另一隻手按住他的背,兩個赤裸的上身瞬間貼在了一起。
  在他嘴裡找到那條想已久的舌,我並沒有糾纏上去,欲擒故才是最完美的挑逗。他的舌尖,再退出,吸吮他的嘴唇,再入,掃過側面,感到他已經漸漸有了追逐我舌向,然後再湊到他的耳挑釁,“看來你在國外那幾年也沒和洋學到什麽吻技啊。”
  聽了我的,他第一次沒有用言而是用行來反我。狠狠地吻上我的唇,舌橫衝直闖進我的口腔,期差點撞在一起,雖然作粗暴了點,但是不可否他接下來的技巧是不的,來回的摩擦刺激著舌上的神末梢,強行把我的舌拖到他嘴裡吸吮。
  於雙方都主糾纏,當然是比容易惹火的,從熾熱的鼻息上我就能感到他有點情了。
  是該讓見識見識中醫上所的穴道的厲害了。
  繼續著和他的深吻,我摸上他部後正下方凹的天柱穴,後部屬於性感,如果愛撫這裡的,會有一種觸般的酥麻感,能充分達到前的效果。我用麽指時輕時重地按摩著那裡,他果然抖起來,被我堵住的嘴裡也忍不住漏出一聲哼,我乘機雙手抱住他的背,慢慢摸索到肩胛骨和脊椎骨之,左右各有一個的膈穴,用手指按摩膈穴,能幫助身體感一種以言的快感。
  “唔……~”聲音,比平那些強詞奪理好聽多了。而下面緊貼著的胯部我明感受到他已半勃起的欲望,我嘴角不自,等著被我吃幹抹吧小子。
  手指繼續在他的背部下滑,來到位於腰部,後正中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的命穴。按摩命穴有催情的作用,能改善性冷感,平衡和回復性功能。
  我不停愛撫刺激幾個穴道,他漸漸了我,開始無意地用已完全勃起的性器摩擦我的胯部,呼吸越來越重,嘴角吞咽不下的晶液體溢出,伴隨著小一般的嗚鳴

第三章

我放開他的嘴,拿起床,戴上指套準備進行下一步,他靠在我肩喘氣,意成放空狀,我沾滿潤的手指滑入他的股,按揉著緊閉的穴口,而後緩緩插入一根手指。
  “啊……”“放鬆點。”我另一隻手揉搓著他的臀瓣,埋在他身體裡的手指稍微停了一會便抽插起來,“呼……好受……”他抬起用濕的眼睛看著我,“……果然……一點都不舒服……”。
  我咬住他的耳垂,“再一會,你就不會了。”
  你會舒服到連話不出來。
  異物入後穴痛會他沒有先前那麽興,於是我平躺下來,他跪在我身上,手指繼續著抽插的作,然後另一隻手摸到膝蓋後方的委中穴,主生殖器官的神延伸到裡,用手指輕輕按摩委中穴位,能提高性亢度,同時對緩緊張引起的性欲下降特別有效。
  “……你……到底在做什麽……什麽……!”
  “什麽會麽舒服是吧,因為這是最原始的性本能,親愛的。”
  “哈…………啊……”
  我沿著他大腿的曲上滑,來到於臀部橫紋線的中央下方的承扶穴。裡是性感密集的地方,主生殖器官的神從此處經過常按可以增加性的感受力。
  力刺激著穴位,便捏了幾下他手感好的臀瓣,感到手指在他身體裡的運動順暢多,應該是他開始分泌液了。我瞄了一眼他的下體,根本沒有被任何人碰的性器卻已,前後晃飽滿柱身從端拖出一段長長的透明而粘稠的液體,一直滴到我的小腹。
  一切都昭示著他快要射精的事
  我笑了笑,手指往更深處進發,用不的曲起來刺激他柔嫩的內壁,“唔……”他仰起緊皺著眉,似乎是很受,歐不應該是舒服得很受才
  手指無意按到了他的前列腺,“啊……不……”他的性器突突的跳著好像是到了界的邊緣,我放棄別的刺激,著他的前列腺就是一猛攻。
  “啊──!”沒多久白的液體就開始噴發,斷斷續續滿了我的小腹。
  射精後的他在我身上,好一會才緩過來。他撐起身似乎是想瞪我,“你作弊!你說過不碰我前列腺的!”不過這種情況下早就失了以前的氣,反而得有些撩人,我摸著他佈滿薄汗的背,“我有說過這話嗎?不好意思年大了不住那麽多事咯。”
  “不可是事。”我又將手滑向他的臀部,圓潤的臀瓣我來特別有吸引力。我突然翻身將他下,看得出他想反抗但是已沒什麽力氣了,我而易地就用聽器把他的手了起來。
  “而且──你爽了我可沒爽呢。”
  “你個混蛋!!!唔……”

第四章

“不可是事。”我又將手滑向他的臀部,圓潤的臀瓣我來特別有吸引力。我突然翻身將他下,看得出他想反抗但是已沒什麽力氣了,我而易地就用聽器把他的手了起來。
  “而且──你爽了我可沒爽呢。”
  “你個混蛋!!!唔……”
  
  蹂了一會他的唇,直到成了我喜色才放開,然後吻,沿著他下巴的弧度一直遊移到胸口,期留下了一些色的點,含住他胸前的兩點玩弄了一會,他咬著嘴唇不肯出聲。
  我撐起身體看了看,紅腫的嘴唇,散佈著吻痕的胸膛,晶的乳……不,我很滿意自己的傑作。
  起身從他的衣櫃裡抽出一根領帶,拿它代替聽器重新束住小羊羔的手。
  “你……你想幹什麽?!”他試圖掙脫手上的束
  “哦?你說這個啊?”我拿著聽器在他眼前晃了晃,“可是等會要用到的情趣……不、是學工具~!”
  “Fuck!你個大變態死基佬!!”
  “我就是變態基佬怎麽了?幹我?等著被幹吧你!”
  我反手拍拍他的蛋,“有,你這張嘴最好不要出除了叫床以外的聲音,要不然……”我湊到他耳旁,“一定幹到你不出聲止。” 
  他有些驚慌地看著我,估是在猜我到底是不是開玩笑,我只是了下眉毛朝他笑笑。然後拿著聽在他的皮膚上游走,“可是……之前……好……”他聲音有些猶豫,果然是被我嚇到了麽,呵呵真好
  我沒有理他,聽器滑到他的胸口,“啊!”涼涼的金屬圓盤頂住已挺立的乳畫著圈轉動,我把聽上耳朵,“只是你聽個心跳而已,別叫得那麽淫,你是有多欲求不滿?”
  “你!”
  “恩、心跳確蠻快的。看子,本醫你全面地檢查一下身體了。”
  “唔。”伸手抓住他射精之後下來的性器,另一隻手拿著聽器來到他的囊袋揉搓,沒弄幾下他又興起來了,“初步檢測出你是敏感體~
  “混……蛋……”他又用那沒氣的眼神瞪人了,“你真的不知道種眼神是在邀我麽?”我忍不住吻了吻他的嘴,他反而有些不自在地開了。
  好像……得越來越有趣了……
  用指甲弄著蘑菇狀的端,聽器的聽隨著逐硬起來的柱身上下滑,脈搏聲和他的喘息聲一起,越來越明
  我又在手上抹了點,然後兩根手指一起插他已經縮緊的後穴,“!你又想幹嘛啊!!”
  “幹嘛?當然是幹你!”手指迅速地做著擴張,抽插的程中出來一些已經變得有些乳白的,就像是留在裡面的精液一,色情無比。
  我深呼吸了一下,目前不打算插去,沒玩呢。
  “不…………不要……啊……”
  我擴張了沒多久,已經嘗美妙滋味的他就完全勃起了,我俯下身舔了舔他得高高的端,“這樣不想要?”
  他恩啊著,無力反
  把聽住已插入四根手指的穴口磨蹭,沈浸在快感中的他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想做什麽,緩緩抽出手指,同將聽器的聽向裡推去。
  “啊!什麽、什麽西……不要……快拿出來!”
  “在由不得你了,親愛的。”
  “唔……”
  慢而定地將聽器全部推他身體,然後用舌了一下他的性器,又按了幾下委中穴位,幫他解一下緊張順便提高性亢度。
  “啊……”
  光聽聲音就知道他又開始舒服了,我把他的雙腿抬起來,小小的洞口一下一下地收著,卻又不能完全閉攏隱約見圓形的金屬聽,加之先前弄在裡面的小洞在收程中出撲的水聲,又通到我耳朵裡,直像小貓的爪子在我心頭撓的。
  “在‘深入地檢查’了一下你的全身之後,我發現你的心跳太快,有些心律不。”我入一根手指把聽器又往裡推了推。
  “啊!出來……拿出來……”他的聲音有些抖,“好受…………”
  “求我啊……”將另一隻手伸去點了點他的鼻尖,然後滑到他的唇上,他口含住,似乎是在用行乞求我把聽器拿出來。
  我享受著他的主舔舐,“本來我在想,你是西醫、我是中醫,到底用什麽方式來治你好呢?不過現在我想到了……”抽出他口中的手指,我拿掉了眼
  “我給這個治方法命名中西合璧。”


第五章

“我給這個治方法命名中西合璧。”
  “啊?”他疑惑地看著我,眼神裡似乎有點驚,大概是沒見過我脫掉眼子。
  我聳聳肩,“你打一‘’,雖然稍微有點粗,不是用‘以毒攻毒’的方法來解你的心律不哦!”緩緩拔出聽器扔到地板上,然後扯掉了下身的子,又摸了一點在自己早就勃起的性器上,住他的穴口。
  “不行!”他突然扎起來,“不要玩了!我已經認輸不行麽!”
  我住他的肩膀,看著他的眼睛,“我可沒有開玩笑,我是真的──想、上、你。”
  “混蛋!你就是把我當泄欲工具!死基佬!!”
  我眯起眼看他,“泄欲工具?你子裡整天都在想些什麽?不喜你幹嘛上你。”
  “喜……我?”他看著我眨了好幾下眼,似乎是有點反來,我了口氣,“子裡果然裝的是漿糊。”
  “靠!你別想忽悠我,插去會很痛的!”
  “你之前也說還不是爽翻了?”
  “你!”
  “好了,春宵一刻千金,別廢話那麽多。”
  我伸手抱住他,端往後穴裡,他唔得咬住我肩膀,我在他耳溫柔地,“好了,放鬆一點,等會就你欲仙欲死。”
  繼續往又的內裡挺,他咬著我肩不鬆口,我拉掉他手上束,埋在他的頸側舔弄著,“親愛的,抱住我的脖子。”又伸手到他後的天柱穴愛撫他的敏感
  “呃……啊……”完全入之後,我舒一口氣,並不著急著。用舌再一次侵佔他的口腔,拖住他的舌來回舔弄舌蕾,便用手夾住他的乳往外拉扯。
  他的嘴被我堵住只能咽,下麵的小洞卻敏感地收著,我再也忍不住惑挺身抽起來。
  “唔、唔……!”
  我放開他的嘴,從他緊閉的眼睛一直吻到耳朵,下身猛烈攻著他的前列腺,“叫出來吧寶,越大聲越好。”
  “……”他咬著下唇拼命搖頭,我伸手握住他的欲望,麽指在濕噠噠逗弄著,在他即將再次爆刻突然收
  “啊!”他猛地開眼,眼角濕潤樣子好像被欺得很慘,其是很爽吧?“放開、你快點放開!”
  “要我放手也可以,叫出聲來。”
  他委屈地抿著嘴看我。不行了,被他麽一看我就會不自加快速度,伴隨著率加快的啪啪聲,他的呻吟也一點點放開。
  “啊~……唔!~
  “親愛的……得、爽麽……”
  “……哈……啊~
  “告我、爽不爽?”我大力一
  “啊!爽……~好爽……”
  “想不想我再用力一點?”
  “哈……想……!再用力一點……~ 
  我捧著他的,直他的眼睛,“今天,一定會種感上我的身體。”
  “好……”,他無意地回答著我的每個問題,神智似乎有些迷離。
  不是我先上他的身體也不定。
  
  & & & &
  當陽光灑沒來得及拉上窗簾的房,躺在我身的人,然後猛地坐了起來。
  我開眼,看著他上不停轉換地精彩神色,“早上好啊,我親愛的西醫~
  “你你你……我我我……”
  “昨天晚上的事還記得吧?我可沒迷你,別裝失啊。”
  “……”他的表情突然得有些奇怪,伸手掀開被子就要下床。
  “你到哪裡去?”我住他。
  他回過頭,咬牙切到,“你個混蛋不戴套就算了,做完也不知道把那西我弄掉!”卻是得可
  我忍住笑,從背後住他的腰,一手探到他後面,“你說這東西啊?”手指擠進殘留著體液的紅腫穴口。
  “放開我!”他扎著,似乎真的有些生氣了,“耍我很好玩?!”
  “沒有沒有,一點都不好玩。”我抽出手指抱他,吻了吻他的後,“不起,昨天晚上太累了就沒幫你清理,下次一定不會了,我保!”
  “和你有下次!”嘴上著他卻沒有再扎。
  “我抱你去洗澡吧,然後你做早一個星期的早和家都我來做。”
  “你……昨天的不是你了麽?”
  “是我了啊,而且還順便了一個老婆,所以些我都心甘情願去做啊。”
  “= = 是你老婆!從前怎麽沒發現麽能。”
  “昨天之前我也沒發現麽能叫啊~
  “操!”
  “呃……你怎麽麽沈……”
  “要你抱我了!我自己能走!!”
  “誒誒誒、別亂,摔了我可不負責……”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口 逸觀雲
    全站熱搜

    ひ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