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正式第一篇寫出來的同人文,很開心在當時能得到不少人的喜愛

部落格搬家之虞當然也一並要把它貼過來啦[弱虫同人] 東堂x卷島-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想要把我的心聲傳 舊文傳送門  

東卷  

 

時間是高中聯賽的第二天晚上。

 

「咻——」卷島裕介看了眼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時間,輕聲地呼了口氣,闔上在深夜裡顯得有些刺眼的冷光。


23:40


照理來說,這個時間他應該要跟其他人一樣,為了儲備明天賽程的精神與體力而早早就寢的才對,但就在不久前他要關燈準備上床的時候,收到了那傢伙的短訊:



『小卷,睡了嗎?
       可以...過去嗎?

                   我想見你。』



真是...其實一開始有想過要不要無視掉,就當自己已經睡著了,畢竟都這麼晚了,這傢伙不好好休息,還說什麼要過來找他,難道不累嗎?

不過都看見了,實在沒辦法假裝沒事啊...如果真的無視掉了,他之後會過意不去的吧?於是卷島思忖了幾秒鐘,輸入了自己的房間號碼,按下了傳送鍵。



卷島睡的是單人房,因為賽事的關係,附近每間旅館的住房率都是百分百,當初在訂房的時候因為雙人房少了一間,於是就改成了兩間單人房。



就在卷島闔上手機沒多久,房門傳來了兩下清脆有力的敲擊聲。

「來了!」這時間有誰也還沒睡嗎?他一邊疑惑著一邊為對方開門。

「晚安,小卷。」出乎意料地,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總北的任何一個誰,而是剛剛幾分鐘前才說要過來的東堂尽八。

「你...!!」這也太快了吧?!!他不是才傳完簡訊沒多久嗎?箱學的下塌處離這間旅館最快也要十分鐘吧!

等等...難道...「難道剛剛你就已經在旅館外面了嗎?」

看著眼前一臉訝異的戀人,東堂撥了撥瀏海神氣地說:

「是啊!能被我這個號稱箱根學園最帥氣的山神這樣想念,是不是很感動哪~吶吶~小卷~有沒有更愛我了~」

「你!!這麼晚了不好好休息不說,還自顧自地跑過來,如果我沒看到訊息﹑如果我睡著了,那你打算怎麼辦?!是要在外面傻傻地餵蚊子嗎咻!!」

「不要這麼生氣嘛~因為我認為小卷一定會看到的,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的哦~你看!我現在不是見到小卷了嗎~哪~小卷不請我進去嗎?時間很晚了,一直站在這裡說不定會吵到其他人~」

看著眼前討好的東堂,卷島也氣不起來了。

「虧你還知道現在很晚了啊?」卷島嘆了口氣。

「進來吧!」他側了側身讓對方進入之後關上了門。






「哦~你自己睡一間房啊?」東堂坐到床沿環顧著房間裡簡潔乾淨的擺設。

「嗯!不過也還好是自己睡一間,這樣你聒噪的聲音才不會打擾到其他人。」卷島邊倒水邊不忘調侃身後的人。

「欸~?小卷怎麼這麼說嘛!!!」東堂邊抗議著邊接過遞到自己面前的水杯。

看著眼前的人將杯裡的液體一飲而盡,卷島接過水杯。

「所以呢咻?」

「咦?什麼所以呢?」

「你特地這個時間跑過來,應該是有話要說吧?」卷島邊說邊猜想著眼前這個人肯定已經在旅館外頭待了有一段時間了。

「哈哈~我不是說了嘛~因為我很想見到小卷啊...」東堂說到後來聲音漸漸小了下去,眼前的人仍然定定地盯著他瞧,一臉就是認定沒那麼單純的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兩人之間陷入一陣寂靜,外頭的蟲鳴聲這時顯得響亮十足。




「唉...」卷島輕嘆了口氣「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說完便轉身打算把水杯放回茶几上。

就在這瞬間,他感覺到手腕被一股強勁的力道扯過,頓時天旋地轉,思緒來不及反應,只感覺到身子陷入一片柔軟,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察覺到自己被對方壓在床上抱在懷裡,源源不絕傳遞過來溫暖的體溫,收緊的手臂,還有明顯噴吐在自己脖頸間的氣息,樣樣都令卷島感到羞窘不已。


「喂...你快...」放開我!!!

「是真的喔...」話還沒說完,便被耳邊傳來的喃喃細語打斷。

東堂反常的行為令卷島的掙扎舉動靜了下來,他想聽聽看對方接下來究竟會說些什麼。

「是真的喔...小卷...我好想念你,你知道直到高中聯賽之前,我們已經有多久沒見面了嗎..?」東堂將臉埋在卷島頸邊,字字句句輕柔卻清晰地傳入卷島耳裡,嗓音溫柔得彷彿是在說床邊故事。

是呢!雖然東堂幾乎每天都會傳訊息或打電話給他,但是兩人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畢竟他們分隔兩地,中間可是隔著不小的距離啊...卷島在心裡無奈地想著。

不過雖然兩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但是一個月裡只要遇上雙方都有空的日子,就會輪流到對方那邊玩上一兩天,不過上個月...

卷島努力回想著,上個月好像因為忙著學校的大小考試,再加上要趕上因為集訓導致落後了不少的課程進度,然後又專注在自行車的練習上,結果直到比賽前他們好像已經...


快兩個月沒見面了嗎?!!


卷島在心裡訝異著,已經這麼久了嗎?嘛~那這傢伙會這樣也說得過去了。

「昨天再見到小卷時,我真的好開心,心情激動得不得了,因為終於又可以跟小卷一起騎車了。」

東堂頓了頓,接著繼續說道。

「昨天晚上,我只要一想到終於可以實現跟小卷的約定,終於可以盡情地跟小卷在爬坡賽道上比一場,我就興奮得睡不著覺......所以今天當小卷拒絕我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喂..那是...」卷島急忙想要解釋清楚。

「我知道,因為那時総北的隊裡只有小卷一個爬坡選手對吧?」東堂打斷了卷島繼續說著。

「荒北告訴我了,在那樣的狀態下小卷是不可能丟下整個團隊不顧的!我知道,我是知道的...雖然知道,但是那當下的我還是覺得好不甘心,『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夏天了,明明一切的狀態是那麼的好,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啊』,爬坡的時候這樣的想法盈滿我的腦海,雖然處於領先的狀態,但是少了你在身邊一切都顯得好無趣,社裡其他人的加油聲,還有坡道旁女孩子的應援聲,我完全沒有心思去應付,只希望這場枯燥的比賽可以快點結束...」

原來這個人在當時都在想這些嗎...聽著這些的同時,卷島感覺到環在自己腰側兩旁的手臂似乎收緊了些。

「所以當我看到小卷出現在身後的身影時,一開始我真的不敢相信,直到聽見路邊的人說著奇怪的抽車方式﹑奇特的髮色什麼的,我才相信你真的來了,那時候我真的好開心...」

聽到這裡,卷島察覺到身上的人聲音似乎有些哽咽,連忙想將他拉開看看他的表情,但東堂卻仍死死巴著他不放,面對這樣的他,卷島也只能無奈地笑笑,罷手任他去了。

「謝謝你,小卷,謝謝你來了。」東堂終於撐起身子看著他。

望著終於肯露出臉來的東堂那綴著有些泛紅眼眶的溫暖笑容,卷島不禁露出寵溺的微笑抬起手摸了摸他的頭:「傻瓜,道什麼謝,因為我們約定好了啊~」

感受著頭頂上輕柔的觸碰,東堂將那隻揉著自己髮絲的手抓下湊到自己唇邊附上一吻:「小卷,我喜歡你。」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會感到難為情的卷島雙頰果不其然地又染上一層緋紅,但是這次卻很老實的回覆了對方的情話:「嗯 ...我也是 ...」

雖然很小聲,但是卻清晰地傳到了東堂耳裡,看到那張不好意思到扭過頭去的臉,他輕聲地笑了出來,呵呵,連耳朵都紅了!

「笑 ...笑什麼咻 ...!」被嘲笑了!卷島的臉更紅了,不禁又再次扭動起來,想掙脫將自己禁錮住的懷抱。

「沒有沒有,只是小卷很難得會這麼誠實的說喜歡我嘛!我好開心~我也最喜歡小卷了哦~」順勢抓住抵在自己胸口的雙手往旁邊側了側身,卷島發現現在的姿勢變成了兩人面對面側躺在床上,而自己被東堂摟在懷裡。

「還有那個四眼的一年級選手,是叫 ...小野田?對吧?找時間也要好好向他道謝才行。」

「嗯,我也很感激他。」這次能跟盡八這麼盡情的比一場,都是小野田的功勞,那個努力完成任務,總是令人驚豔的一年級生。

「吶,小卷~」當自己的臉被抬起來的下一秒鐘,卷島感覺到一個溫柔的輕吻印在了自己左邊眼角的小黑痣上,接下來是鼻尖,然後是嘴唇左下角的另一顆黑痣 ...

「想念嗎?我的吻」眼前的人睜著一雙充滿笑意與寵愛的雙眼看著他。

那雙彷彿藍寶石般的眼睛總是一閃一閃的,無時無刻都充滿著自信,其實他一直都好喜歡,而現在這雙美麗的眼睛只看著他,此時此刻這個平時身邊總是被眾多女孩子圍繞的人是屬於他一個人的,卷島想著想著,胸口泛起一陣暖意,不自禁伸手環住了東堂的頸子,送上了自己的唇。


東堂極其愉悅的看著懷裡這難得採取主動姿態的戀人,真是可愛啊~只不過接個吻臉就紅成這樣了呢呵呵!他抬手拖起對方的下巴,伸出舌頭在他的唇上舔過,馬上就感覺到懷裡這副身子明顯地抖了一下。

因為難為情的關係,所以親的時候卷島的眼睛始終是處於緊閉的狀態,但是剛剛有個濕熱又滑溜溜的東西突然舔了他的嘴唇一下,讓他嚇了一大跳,也睜開了眼睛。

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東堂那帶點壞壞氣息的笑容,然後就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的舌頭就這樣趁機竄了進來。


其實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做這麼令人難為情的事了,只是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從二年級期末才開始正式交往的他們生活圈不同又都專注於練習,所以能有像這樣親密相處的機會是少之又少,更別說經驗當然也是少之又少了。

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雖然那裏被進入很不舒服,但是東堂很溫柔也很為他著想,所以卷島並沒有感覺到很強烈的痛楚,到了後來反而不知不覺就沉淪在快感裡了。

只是過去的日子以來他對性這方面的欲求本來就不是很高,頂多就是定時地發洩一下就搞定了,所以他真的好不習慣這樣的事,只要意識到自己身上的快感都是來自於東堂,他就羞窘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另外,也是因為東堂的關係,他才察覺原來自己的身體這麼敏感,全身上下遍布著敏感帶,就連那些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東堂都能把他們刺激到快感連連。

「嗯...哼嗯......唔...嗯嗯...」感覺到那靈巧的舌頭抵著他的上顎不停地緩慢摩擦著,還時不時吸吮著他的舌頭,汲取他口中的津液,彷彿久旱逢甘霖的旅人一般,他快喘不過氣了。為了擺脫那霸道的糾纏,卷島不甘示弱地頂了回去,要把那阻絕他呼吸的因素趕出自己的嘴巴。

只是這樣的舉動就好像在勾引似的,惹得東堂更加興奮了,啃咬他柔嫩的上唇,接著又吸吮他飽滿的下唇,直到他們都紅通通的腫起來才終於肯暫時放過他。


「呼...呼...你...想...害死我嗎咻...」終於可以順利讓氧氣進入肺裡的卷島氣喘吁吁的抗議。

「你...痾!!」還想繼續說下去,但是才脫口一個字立刻就又被打斷,這次那塊濕熱的軟舌貼上了他的耳朵。

「嗯..痛...別咬...」耳朵就是他超級敏感的其中一項,被牙齒咬過的地方立刻紅了起來,但是舌頭馬上討好似的舔著剛剛留下齒痕的部位。

「唔...耳、耳朵...別..別舔了...」滋噗滋噗的水聲清晰地傳入耳裡,感覺無比色情。

「呵~好吧!那我們換個地方...」東堂炙熱的吐息隨著話語噴在卷島的耳朵上,令他不禁泛起哆嗦。

燙熱的吻隨著脖頸一路往下,所到之處皆留下點點紅痕,彷彿櫻樹在卷島身上落下了片片花瓣。

東堂的手從他的T恤下擺探入,一把將衣服掀起到肩上,露出底下大片因為動情而泛紅的雪白肌膚。

「小卷,你的身體無論看幾次都是那麼美麗...」東堂將指腹按上右邊的小圓珠反覆畫圈揉搓起來,嘴巴也不忘顧及另一邊的將其含進嘴裡舔咬起來。

「啊...胡說什麼...蠢話...啊嗯...」兩邊敏感點一起被玩弄,令他實在忍受不住快感的叫出了聲音。

「呵...再讓我多聽聽你的聲音...小卷~」

「...哼嗯...痾!...嗚嗚...」

舌頭滑過的感覺癢癢的,不時的嚙咬又令他感到一陣酥麻,卷島的聲音完全變了調,雙眼也漸漸盈滿了動情的淚水。

直到胸口兩端都腫脹成好看的莓果色後,那連綿的吻又隨之往下進發。

隱約感覺到東堂的唇正往自己腰腹某個地方前進,卷島不禁顫抖起來。

「你...該不會...拜託那裡...別...啊!」

除了臉上有著可以說是個人特色的小黑痣之外,卷島的左側腰上也有著可以連成一條斜線的兩顆小黑痣,他們剛好就位於腰側最誘人的曲線上,而且就好似是好幾條神經線的聚集點似的,只要一受到刺激快感可是雙乘的,當初被東堂意外發現這個弱點時,他被玩到全身虛軟顫抖不止。

自那次之後,東堂總愛瞄準這邊下手,甚至可以說是樂此不疲。


「吶小卷,你這兩顆痣長在這裡實在太犯規了啊~超級性感的...所以不能怪我總是想好好疼愛他們一下...」東堂在腰側留下一枚顯眼的牙印,惹得他吃痛地驚呼一聲,接著又像在安撫似的,就著那兩排印記積極地舔吮起來,就像小孩子在舔冰棒似的,但是那色情程度可不是小孩子可以比擬的呵。

趁著對方把注意力都放在腰側被舔弄的部位時,東堂趁機將手從對方休閒褲的鬆緊褲頭竄入,一把握住那早已汨汨流出透明液體的硬挺部位。

「呃啊!」察覺到對方的意圖,卷島迅速地將雙腿夾緊,阻止他繼續動作。

東堂停下動作抬起頭看著他,發現對方睜著雙淚眼婆娑的眼睛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

「放心,我今天不會進去的,好嗎?」瞬間讀懂對方心思,知道他在擔心什麼的東堂溫柔的笑著說:「明天還有比賽,我也不想讓小卷你太累,只是這裡不弄出來,小卷你也會很難受的吧?嘻嘻。」說著還刻意輕捏了一下,一臉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表情。

「你...你少得意了咻...」見他放鬆下來,東堂一把拉下他的褲子,害羞的部位頓時完全顯露在他面前。

手指開始滑動,令卷島不自覺地摒住了呼吸。

「好棒...它一直在發抖呢!真可愛...而且顏色好美...」東堂的手一邊上下抽動一邊享受著從掌心裡傳達過來那最真實的反應。

「呼...你...你別說得那麼...色情」他能感覺到自己早已紅透的臉似乎更紅了。

頭腦好熱,身體也好熱,淹沒在快感裡的身體漸漸不聽使喚,卷島把手環上東堂向他貼近,底下被摩擦的部位開始發出令人害臊的水聲。

「你這裡...好厲害...已經這麼濕了呢...」撫弄著前端不斷流出晶亮水珠的小孔,東堂不自覺的舔了下唇,手裡更賣力的套弄了起來。

「唔...還不是你...一直弄的關係咻...」腰部不受控制地陣陣顫抖,快感根本無法抑制。

「呼...舒服嗎?小卷...」看到對方因為自己而意亂情迷的模樣,他也快受不了了。

「呀啊...啊...不﹑不要...慢一點...」這﹑這麼快的話......

「嗯?不要慢一點...小卷是喜歡我快一點囉?」明明知道對方的意思但他卻故意壞心眼的曲解了那句話,手上動作一點放慢速度的跡象都沒有。

「嗚﹑啊...不是...這麼快的話會...快...快射了嗚...」他不自覺的抓緊對方胸口的衣服。

「小卷...小卷...叫我的名字...吶﹑小卷...」東堂撫上他的臉溫柔的望著他,他想看他在他手中達到高潮的表情。

「咿...啊嗯...尽﹑尽八...尽八...要...要射了.....」卷島啜泣喘息地在東堂手中射了出來,東堂吻上那因高潮陷入短暫失神而喘息著的唇。


一會兒,卷島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拉著按上一處火燙的部位。

「吶﹑小卷,幫幫我,好嗎?」好熱...這是卷島碰到那滾燙的硬物時第一個竄入腦海的字眼。

就在自己握住對方硬挺的時候,他感覺到對方的那裡明顯的顫動了一下。

「唔...」畢竟也忍了一段時間,在卷島的碰觸下東堂不禁逸出一聲呻吟。

彷彿得到鼓舞一般,他開始賣力的套弄了起來。

「哼嗯...小﹑小卷...好舒服.....」東堂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便靠在他的肩膀上在他耳邊喘息起來。

「閉嘴咻...安靜一下,只要認真感覺就好...」真是...不管什麼時候都那麼多話...

左手時而在前端摩挲著,時而在根部與龜頭間來回轉動著,右手也不忘按摩下方的兩顆小球。

「唔嗯......」極佳的快感衝擊著東堂渾沌的腦袋,愉悅的感覺不斷地湧現,令他不由自主地跟著前後擺動腰身。

「嗯...啊...小﹑小卷...要射了......」

「...射吧.....快點...」

東堂覆上那隻握住他的手加快了速度一起衝刺了起來。

「小卷...小卷...小卷...」他邊喊著他的名字,同時在他手中釋放了火熱白濁的液體。

「呼呼...小卷...最喜歡你了」



幫兩人都整理好之後,東堂抱著卷島鑽進被窩裡關上了燈,室內頓時被一片漆黑掩蓋,好累...好想睡...早上的比賽再加上剛剛一陣折騰,卷島感受著身邊傳遞過來的體溫還有耳邊陣陣沈穩規律的心跳聲,幾乎頓時就陷入了沈睡。

「晚安,小卷。」聽著那均勻的呼吸聲,東堂也笑著跟著閉上了眼睛。







翌日,天濛濛亮,太陽還沒打算露臉。

離起床時間還有一段充裕的距離,但埋在床裡的藍色腦袋卻在這時便有了動靜。

東堂悄悄地坐起身,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動作而打擾到身旁的人。

看著因為睡著而臉部肌肉放鬆的容顏,他溫柔的撥了撥蓋住了那張好看的臉的綠色髮絲。

這張臉,睡著的時候真的就好像天使一樣哪~東堂在心裡讚嘆著,拇指輕輕摩挲著那觸感極佳的臉蛋。

現在的卷島已經可以順利地在東堂面前展露笑容了,他笑起來其實非常好看,記得他第一次看見他對著他笑時,他的心跳聲大到彷彿那鼓動的聲音就敲擊在他耳邊。

如果小卷學會了在他人面前怎麼自然的笑出來,想必會有很多人注意到小卷的魅力吧!現在這樣就好了,小卷有多麼耀眼動人,只有我知道就好了,他不想跟別人分享這麼美好的笑容,呵呵~保有這點私心是可以的吧?

「嗯...」睡得正香的時候,卻感覺到有個東西一直在搔他的臉頰,弄得卷島覺得自己的臉好癢,不得已只好睜開眼睛瞧瞧這沒事擾人清夢的罪魁禍首。

「啊!吵醒你了嗎?」沒想到最後因為他太貪戀那指尖上傳來的觸感還是讓對方醒過來了。

「你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誰還睡得著啊咻!」雖然抱怨著,但是因為還很睏的關係,卷島的語氣聽起來一點損人的感覺都沒有,軟軟綿綿有氣無力的,反而比較像是在跟對方撒嬌。

「呵呵~對不起啦~~」雖然嘴上道著歉但一點都沒有誠意的感覺。

卷島也沒有想跟他認真計較的意思,看了東堂一眼便又窩進被窩裡去了,但是他沒有閉上眼睛,而是盯著眼前的人瞧。

「時間還早,怎麼不再睡一下?你要去哪裡嗎?」

「嗯!要趁著大家起床之前趕回去才行,其實我昨天是趁著大家都睡了之後偷偷溜出來的啦哈哈~得趕在他們醒來之前回去才行,不然被知道了肯定要被念一頓。」隊長應該是不會念他,頂多提醒個一兩句賽前要好好養足體力之類的話,但是如果是荒北那傢伙知道了,肯定又會在自己耳邊碎碎念,額~他可無福消受。

「自作自受,活該咻——」卷島可一點都不覺得同情。

「欸~~~這是身為老婆的人該在早上對親愛老公說的話嗎?」說著他故意朝著對方的腰就是一陣搔癢。

「噗!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不..不要再...別搔了啊..好癢..」雖然很想大聲反駁誰是你老婆啊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咻,但是自己的死穴正猛力遭到襲擊實在令他無法招架啊!明明知道他一直都很怕癢還故意來這招,雖然笑到全身發軟但卷島還是努力想制止那雙在腰上放肆作亂的手。

看他笑到快岔氣東堂也滿足了,抓起他的手湊到自己唇邊一吻,接著捧起他的臉向那柔軟的唇又送上一枚溫柔滿載的早安吻:「早安,親愛的小卷,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喔!」

雖然滿臉通紅,但看到眼前那張彷彿閃閃發亮的笑臉,卷島不禁也跟著笑出一臉幸福。








「那我走囉~今天晚上要乖乖洗好澡在床上等我喲!Ma、Ki ちゃん♥」東堂趁著卷島閃神的瞬間在他唇上偷親了一下,轉身向旅館大門跑去。

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的卷島,這才意會過來剛剛他說了什麼,面紅耳赤的大喊著:「死刑!你死刑!誰會做那種事啊!!!不要再來了———!!!」

呵~他果然最喜歡小卷了。東堂聽著卷島害羞的斥喝一臉幸福的跑走了。







此刻,不遠處的走廊轉角—————

「咦?那不是箱學那個很厲害的爬坡選手嗎?他昨天在卷島前輩的房裡過夜啊 ... 他剛剛說叫前輩要洗好澡在床上等 ... ... 欸?」

小野田不笨嘛! 呵呵




おわり。





終~於~寫~完~了~啊~~~038.gif

忍不住要舉雙手歡呼了!!!
然後居然爆字數了啊我的天哪我當初真的只是想寫個小短篇而已的說015.gif

其實我不常寫文(根本只愛看文)
以前寫文都斷斷續續的
因為自己真的懶到一個極致
所以儘管腦海裡一堆小劇場但也就僅止於自己腦補完就沒再動作了
所以這可以說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啊!!!!! 說不激動是騙人的!!!
只能說我對東堂與卷島這對小夫妻真的愛到心坎裡了034.gif

我覺得寫文章最難的就是掌握角色性格了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抓好(懊惱)
所以看過這篇的人有閒的話歡迎留言給我聊聊天 我會非常開心的謝謝你028.gif




那來說說我所認為的尽八跟小卷好了~


尽八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凡事都以小卷為優先的忠犬啊(汪汪)
對小卷瞭如指掌,光平時就總是三句話不離小卷的,到底是有多喜歡啊哈哈哈
不過我肯定很多人應該也被小卷迷得亂七八糟了所以很能體會尽八的心情吧
但是如果我自己身邊有個朋友講話三句不離男(女)朋友我一定會很想踹飛他029.gif

在我筆下的尽八三不五時會有小小的壞心眼  喜歡偶爾捉弄卷島 呵呵
對甜言蜜語總是能很直接的說出口 心永遠在卷島身上,把他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平時周旋在女粉絲之間感覺有些輕浮 但是在某些時候又能感受到他的穩重
(在床上會那麼游刃有餘是因為平時總是動不動拿小卷來玩幻想PLAY012.gif




然後是卷ちゃん011.gif
我承認我也是被小卷迷得歪七扭八的眾多女子之一
在我筆下,卷島已經能夠笑出美麗的微笑,但是只限於跟尽八兩人獨處的時候
不習慣說甜言蜜語,也不習慣聽甜言蜜語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純情的孩子哈哈
所以總是隨便三兩下就被尽八逗的臉紅不已010.gif
不過在隊員和其他人面前就跟平時沒什麼兩樣
因為不太會表達情感所以話不是太多,但是東堂對他的體貼與心思他都看在眼裡
雖然不曾說出口,但東堂對他的重要性絕對不會輸給他在東堂心裡的地位025.gif
(小卷那特殊的語助詞使用頻率真的不太好抓耶...
不想用得太頻繁所以就依語句內容的感覺去做判斷與拿捏了)



然後最後請讓我吼一句:H什麼的真的有夠難寫的啊啊啊啊啊030.gif
雖然我自己很愛看而且非常愛看工口接受度又無比廣闊
但是自己寫出來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啊(怒吼)019.gif




總之~就是這樣啦~

不知道下一篇文章什麼時候生得出來

下次見囉032.gif

 

 

 

arrow
arrow

    ひ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