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  

這樣的土方犯規 這樣的土方犯規

這樣的土方十四郎犯規啊啊啊!!!!!!!!

 

雖然本身是土銀派, 但是畫風或故事性很不錯的話銀土也是喜歡的

微博逛著逛著, 就發現這位【无肉不欢的壳】大大[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  

殼大是實實在在銀土, 她筆下的土方先生真的好~ 誘~ 人~啊~[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  

尤其是年齡差作品真的太棒了!!! 阿銀x馬尾十四什麼的根本看得欲罷不能hshs

只能說, 目前已經深深深深掉進這坑了 ...正在積極找銀土漫

殼大, 今天起您的忠實小迷妹粉又要增加一枚了[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  

 

想要被十四誘惑死的請移駕殼大大的專業吧[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  

[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微博 [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P站 [關於銀魂同人_銀土]這張圖讓我的銀土開關全開了啊!!!LOF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同人 銀土
    全站熱搜

    ひ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